我是河南人在上海二手车市场定了一辆08年12月出厂09年5月上牌的比亚迪F3三厢手动,车是苏州牌照我现在也想过到我的名下也是苏州牌照,需要哪些文件和具体步骤要不要在苏州先办个居住证...
我是河南人在上海二手车市场定了一辆08年12月出厂09年5月上牌的比亚迪F3三厢手动, 车是苏州牌照我现在也想过到我的名下也是苏州牌照,需要哪些文件和具体步骤要不要在苏州先办个居住证?谢谢详细点好

9196获赞数:61627本人于2008年毕业于成都理工学院,学习专业为车辆工程。毕业后从事货车研究销售工作6年,经验丰富。向TA提问展开全部你好,你这个问题很简单。你只需办理一个苏州的居住证即可。拿到居住证以后,带上身份证原件和原车主一起到苏州车管所办理过户就可以了。居住证是必须有的,因为过户到你头上后必须得有个苏州的合法居住地址印在行驶证上面。
谢谢,我这个车是在二手车那里买的 原车主身份证我带着就可以了把?还有上苏州牌照的车有没有什么国几的标准和年份呢? 我这个车能在苏州合格上牌吗?(上面有详细车型号和年份请帮忙参考谢谢!)
苏州现在肯定是执行国四排放了。但是这个车应该是国四排放的,就算不是,你本地转本地也没什么问题。年份这些没有什么要求,只要车辆处于正常状态,没有脱审就可以了。原车主不去的话,你需要带他的身份证原件、车辆登记证书原件、行驶证原件然后同时开上车去苏州车管所办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