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也看过美国电影。基本上每家每户都有个车库供自己停车以及修车的。那么为什么美国人喜欢自己动手修车呢?

首先大家都知道,美国是一个汽车大国,早在上个世纪50年代美国就已经有了汽车文化。而美国人接触汽车也很早,大部分人从小就接触汽车,所以对于汽车还是了解颇多的。

在美国,人工修理费也是相当夸张的。贵到什么地步?就是你有修车的钱,可能自己都可以买一辆车了。并且维修的周期也比较长。所以在美国,大部分人喜欢自己修车,一些小问题在他们看来,完全是可以自己搞定的。

并且在大多数美国人看来,汽车只是一个工具了。他们早就已经过了需要用车来彰显自己身份的时期了。所以工具坏了自己修很正常,也不觉得心疼。在美国连超市都有卖汽车零件的,相当方便的。

总结:而国内现在汽车保有量也是相当高。不过国人首先对待汽车的态度就和美国人不一样, 再加上汽车文化的不同,对于汽车的了解也不多,所以这样的态度,它们更喜欢将车丢在维修店里,自己可以更省事。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