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高中如果不补课不上辅导班可以学好吗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20-01-19 07:10 我要评论( )

我家家庭还是比较拮据的,四口人,月收入不到3000,就靠我爸一个劳动力挣钱,那些辅导班一个小时就100左右,甚至200,我家根本接受不了,所以在八年级时,我就已经不上辅导班了

  我家家庭还是比较拮据的,四口人,月收入不到3000,就靠我爸一个劳动力挣钱,那些辅导班一个小时就100左右,甚至200,我家根本接受不了,所以在八年级时,我就已经不上辅导班了,而且...

  我家家庭还是比较拮据的,四口人,月收入不到3000,就靠我爸一个劳动力挣钱,那些辅导班一个小时就100左右,甚至200,我家根本接受不了,所以在八年级时,我就已经不上辅导班了,而且我就只上过一个辅导班(英语)

  家里只有一台比较好的手机1300的,我爸的,然后我用老人机,妈妈用400的。现在提问的设备是一台寿命十多年的老电脑。

  现在我才初中毕业,这个假期里,几乎全班除了几个混日子的同学其他全多多少少上辅导班了。

  要说买教辅材料,那还是可以的。。。我也相信,书读百遍其义自现,可是就怕没有太多时间来“读百遍”

  高中不补课能学好吗?如果能,我该怎么做呢?展开我来答4个回答#热议#提高警惕:1分钟识破电信诈骗

  对于怎么样选择高中一对一的补课老师,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那么应该怎么样进行选择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对于选择高中一对一的补课老师,最好是不要看广告介绍的补习教师,因为很多的广告打的是很有诱惑力的,但是事实上并没有广告上说的那么好,说白了就是骗钱的活.而且尽量不要找二本毕业或者是二本以下毕业的人,最好是哪些好学校,例如是985、211的老师,原因嘛,我相信大家也是知道的.还有最最重要的一个点就是:不能预付费.因为万一他拿着钱跑了,不给你孩子上课,你又有什么办法呢,所以千万不要预付费.

  一、口碑是很重要的.每个人,每家店的长存都是需要有口碑的,只有口碑立得住,人们才会相信这个人活着是这家店.所以我们需要通过对于老师以前教的学生,从而清楚了解这位老师的教学方式,思路等等,再通过学生自己的特点和学习情况进行选择自己喜爱的老师进行补习.

  二、学习的时间也是很重要的.不能否认的是有的老师就是属于那种教学的时间很短,但是教学水平是很高的,这样的老师才称的上是高等教育教师呢!像那些教学时间很长,并且效果还不怎么样的老师基本上是没有会请他来做家教的.但是教学的时间长短不是能绝对衡量一个老师的好坏的.

  三、试听一节课是考验老师讲课的水平,是很好的检测方法.然后通过听这一两节课,考量老师的人品,教学方式等等因素,从而进行选择.

  四、仔细的观察老师是否会对孩子有耐心,并且是否用心.有的老师就是给这个孩子讲的和给别的孩子讲得都是一样,完全没有用心,就是敷衍的讲一下,而真正好的老师是针对孩子不一样的学习情况,设计不一样的学习方案,从而使孩子的分数嗖嗖嗖的往上升.如果你是家长你会选择怎么样的高中一对一家教老师呢?

  有的学生们就只跟着老师走,而不是自己戏考每一个问题,这是不对的.因为如果这样下去的话,补没补课的效果都是一样,该会的还是会,不会的还是不会.

  所以同学在听课的时候是需要自己动脑思考的,而且需要跟上老师的思路,不能想别的事情.

  好了,到这里关于如何选择高中一对一补课老师的内容就已经介绍完了,希望大家一定在找家教老师的时候注意以上的问题,以防止补课没补课的效果是一样的.

  直营店【三亚,大理,厦门,青岛,丽江】2019-07-23直营店【三亚,大理,厦门,青岛,丽江,长沙,巴厘岛】为全国各地区提供拍摄婚纱照攻略婚纱照图片欣赏大全,结婚照样片创作基地向TA提问展开全部如果你有很高的学习自觉性,并且底子不算太差,有学习的劲头,是不需要到辅导班再进行补课了,其他同学去补习班的时间,也是你应该学习的时间,你可以自己读书、做题、背书等等。最重要的是课堂上的时间,课堂上全身心投入,跟着老师的思路走,不跑神,老师提出的问题积极回答,课下完成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必须是自己独立完成,实在不会可以问别人,一定要有自己独立的思考,如果还有剩余时间的话,可以自己再买一些练习册来做。做练习题的时候,要先自己做一遍,独立思考,有不会的可以问老师、和同学讨论,一定要自己对答案,总结套路,总结题型,总结答题步骤,因为高考是书面回答,每个步骤都是有步骤分的,答案是有要点分的,有时候两份答案可能看上去差不多,但是分数会差一些,就是原因所在。平时写作业的时候,还要注意练习工整的字体,不用练出什么艺术字体,但要干净、整洁、让老师看上去舒服。不要偏科,每一科都是很重要的。相信你可以的,这段话要深刻体会,会对你有帮助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看了你的描述,我认为不用补课仍然可以学出好成绩,只要你想学,只要你肯在学习这方面下功夫,一定没问题,有句话叫做: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不过你比别人要辛苦点而已。

  希望能帮到你,还望采纳谢谢!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相信我,可以的!初中可能补课的孩子相对多一点。到了高中之后,尤其是寄宿制高中,绝大多数学生都不补课了,没空补。不是照样考985,211吗?学习方法:1.课前预习,上课带问题听讲,向四十五钟要效率。一定保证当堂课的内容消化吸收绝大部分。2.尽快适应老师,若有任何不适应,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调整自己也要跟上老师的脚步!不要怨天尤人,挑老师的毛病,白坑了你自己。3.及时提问,当天的问题一定要当天弄明白,不要拖。问题越拖越多。4.勤于思考,不要一有不会立刻就问,给自己一个四维空间,理清思路再做一次,仍然无法明白再提问。5.及时反思总结,养成整理错题的习惯!但不要流于形式,错题总结重要的是解题方法,举一反三,而不是抄写问题及正确答案!(总之只要勤学好问,持之以恒,根本不需要去补课。我是高中老师,相信我,没错的!)真心希望帮到你!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