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发你工资的话,个人觉得你需要找你的领导谈谈,惩罚是可以的,但是惩罚是不是一月工资,什么样的惩罚比较合适,这都是你需要去了解的,去与领导谈判的。这件事本来就是你的原因,学生家长退费了对于他们来说肯定是损失,那么他们的损失去哪里补偿,那肯定就是找你。咱们都是成年人了,理应要为自己犯下的错误买单。所以领导给你惩罚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惩罚讲究个标准制度。
如果因为这件事就不给你发工资,那么下次是不是因为一点小事又不给你发工资。这就是为什么要和领导谈谈的原因,首先你得认识自己的错误,主动向领导认错,说确实是自己工作的失职,你愿意承担领导的应有惩罚。再来你便可以询问领导惩罚制度是什么样的,无规矩不成方圆。你不问清楚,以后可能会点别的事就又不发工资了。大家出来都是为了赚钱的,不发工资,留在那里的意义就没了。
你还可以阐述在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因为人无完人,你不可能让每个学生的满意,如果辅导班上很多学会说呢过对你都是满意的。那么这种情况的出现就只是特殊情况,并不能代表你工作能力的不行。并且还要声明自己下次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自己会吸取这次的教训。有功就赏,有过就罚,这是极为正常的现象。所以你也不必太过于伤心,能承担自己的过失是件好事。以后继续加油就可以了。
与领导谈谈是必要的,这不仅是为了个人利益,其实也是为了辅导班更好的发展。有问题就要解决,别人退费了,那就解决问题。一个集体要想发展的更好,必须大家有共同的目的。这是极为重要的,奖惩制度也是不可缺少的。
展开全部这行业都是这样,带不好孩子,家长就会投诉,领导要给家长赔礼退钱,他怎么办,就只有从你那边扣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领导不给你发工资你一定要找领导,实在不行的话,就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己的权益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领导不发你工资,你要找领导去说呀,你说我不可能做到,让每个人都满意的,领导应该会发给你一部分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是很正常的事,别人对你不满意,退费了领导是有权利可以不给你发工资的,毕竟服务行业就是这样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9)为你推荐: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