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30岁左右,有一小孩2岁,家庭月盈余1000余元,想以每月几百元基金定投的方式为小孩未来读书来储蓄教育基金,收益不求太高但求较稳(至少在能抵御通货膨胀的情况下赚点),详解基金定...
本人30岁左右,有一小孩2岁,家庭月盈余1000余元,想以每月几百元基金定投的方式为小孩未来读书来储蓄教育基金,收益不求太高但求较稳(至少在能抵御通货膨胀的情况下赚点),详解基金定投?怎么投?投哪种类型的产品?大概5年、10年以后的收益会有多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如果收益不求太高但求较稳,那么可以考虑直接买企业债,国内的股票基金波动都比较大,不确定性高,相对来说,企业债(有担保的)确定性高,风险相对较低,而且收益也不错,能够达到年化10%左右。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个人感觉也是觉得货币基金比较合适,比较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4-02-24展开全部孩子的 教育还是 买点货币基金 债券基金吧 定投不适用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