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7月开始定投华夏沪深300指数和嘉实沪深300基金每月各1000元,还有鹏华上证民企50ETF联接,累计本金一起19000元,最高收益达到了2500元,今天上网看下收益只有100多了,想问的是...
我去年7月开始定投华夏沪深300指数和嘉实沪深300基金每月各1000元,还有鹏华上证民企50ETF联接,累计本金一起19000元,最高收益达到了2500元,今天上网看下收益只有100多了,想问的是现在可以抄底购买吗?想买5万基金留给儿子以后教育基金,儿子现在不到2岁,送给儿子的六一礼物。请大家帮我参考下,股票我不懂勿推荐。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定投的都是指数基金,过于集中了,保留一个嘉实300,剩下的改投其它的股票基金,诺安灵活配置,国投瑞银稳健增长,富国天惠都不错。
至于抄底的问题,我个人认为还需在等等看,目前的经济形势尚不明朗,存在硬着陆的风险,可以等到七八月份二季度的宏观数据出来后再投也不迟。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我的华夏、嘉实两个指数基金都被套住了。这两个基金,我倾向于华夏300。
展开全部不如选嘉实或者华夏,虽然很多人说嘉实华夏的没有后端交费,但是你算算,你申购时是0.6%,管理费和托管费一年是0.6%,五年一共就是3.6%,而大成的管理费和托管费一年是0.9%,就算你选择后端收费,不用交申购费,五年是4.5%,所以咯,呵呵~~
展开全部投资有风险,需谨慎。楼主可以多了解下这方面的知识后再去做,这样才是对自己的钱负责。
展开全部如果你对股市不太了解 还是考虑定投方式吧 这样从长期来看更稳健些。
你投的都是指数基金显得比较被动,建议你考虑定投一只混合型的基金,个人推荐华夏红利很不错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