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想给儿子基金定投教育基金请参考华夏沪深300指数和嘉实沪深300基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06 09:11 我要评论( )

我去年7月开始定投华夏沪深300指数和嘉实沪深300基金每月各1000元,还有鹏华上证民企50ETF联接,累计本金一起19000元,最高收益达到了2500元,今天上网看下收益只有100多了,想

  我去年7月开始定投华夏沪深300指数和嘉实沪深300基金每月各1000元,还有鹏华上证民企50ETF联接,累计本金一起19000元,最高收益达到了2500元,今天上网看下收益只有100多了,想问的是...

  我去年7月开始定投华夏沪深300指数和嘉实沪深300基金每月各1000元,还有鹏华上证民企50ETF联接,累计本金一起19000元,最高收益达到了2500元,今天上网看下收益只有100多了,想问的是现在可以抄底购买吗?想买5万基金留给儿子以后教育基金,儿子现在不到2岁,送给儿子的六一礼物。请大家帮我参考下,股票我不懂勿推荐。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定投的都是指数基金,过于集中了,保留一个嘉实300,剩下的改投其它的股票基金,诺安灵活配置,国投瑞银稳健增长,富国天惠都不错。

  至于抄底的问题,我个人认为还需在等等看,目前的经济形势尚不明朗,存在硬着陆的风险,可以等到七八月份二季度的宏观数据出来后再投也不迟。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我的华夏、嘉实两个指数基金都被套住了。这两个基金,我倾向于华夏300。

  展开全部不如选嘉实或者华夏,虽然很多人说嘉实华夏的没有后端交费,但是你算算,你申购时是0.6%,管理费和托管费一年是0.6%,五年一共就是3.6%,而大成的管理费和托管费一年是0.9%,就算你选择后端收费,不用交申购费,五年是4.5%,所以咯,呵呵~~

  展开全部投资有风险,需谨慎。楼主可以多了解下这方面的知识后再去做,这样才是对自己的钱负责。

  展开全部如果你对股市不太了解 还是考虑定投方式吧 这样从长期来看更稳健些。

  你投的都是指数基金显得比较被动,建议你考虑定投一只混合型的基金,个人推荐华夏红利很不错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月定投额度为2000元长期持有为孩子准备教育金那只基本好?

    月定投额度为2000元长期持有为孩子准备教育金那只基本好?

    2019-12-06 09:12

  • 为女儿存教育金是买保险好呢还是定投基金好呢?

    为女儿存教育金是买保险好呢还是定投基金好呢?

    2019-12-05 12:25

  • 孩子的压岁钱想给他投资点定投基金请高手推荐一下

    孩子的压岁钱想给他投资点定投基金请高手推荐一下

    2019-12-05 12:25

  • 【财务分析】银河证券:投资关键词-基金定投

    【财务分析】银河证券:投资关键词-基金定投

    2019-12-05 12:25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