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1-10-08展开全部你好,我是去年报考的信息处理技术员考试,考试之前参加了希赛网络冲刺班,特别是在上机操作部分有明显提高,高分通过,现在在考中级了。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我不知道你专业的学习方向是什么,如果单从证书的级别和层次,当然是网络工程师要好于其它两个,毕竟是中级,其它两个都是初级,考不考没什么意思,如果学过计算机网络理论基础,可以尝试考一下,网络工程师上午考理论部分,基础知识一定要好好看看,不要轻视,下午实践我个人感觉并不难,这要看你平时的动手能力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