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取决于你的积蓄是否足以支撑连续几个月无业状态以及学习的开支,老实说现在的就业环境并不是太景气,你辞职去参加培训班,然后再找到工作的时间很难预计。因此稳妥的做法是,不要辞职,改为参加夜间或者周末培训班。将来学好了找到新的工作,再辞职。目前从事倒班工作,比较伤身体,工作环境不好,已经坚持三年了,想换个环境了
展开全部如果经济条件差的情况下,压力比较有些大,因为失去了工作还得开销一部分。如果家庭经济条件好的情况下,没有什么压力。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今年26,没结婚没有女朋友,没有房贷车贷,已经工作三年了,目前手里的积蓄够自己用挺长时间的追答那就压力小点,追问也是没办法,目前是毕业后第一份工作,工作环境不好,还得倒班,干了三年,想去家乡的省会城市从头开始追答那就祝愿你顺利。追问谢谢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10-09展开全部压力大,因为你不知道培训班出来找的工作好坏,你可以先了解一下,培训班出来技术学到什么程度,工作好不好找,就业前景如何。更多追问追答追问刚学成工资也就一般水平追答以后发展前景如何,工作一段时间后工资如何。追问以后的工资就看个人能力了追答那你就正确认识自己的能力,觉得逼自己一下,可以有更好的发展,就辞职学,反之,就做好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自己能力。追问嗯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