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我常常因为自己做错了事而后悔会想很长时间很后悔很后悔后悔到想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20-02-22 23:03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是一种思维逻辑上的问题,当你意识到自己再为某件事情而后悔时,要及时制止。这么做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是一种思维逻辑上的问题,当你意识到自己再为某件事情而后悔时,要及时制止。这么做刚开始会不适应,很痛苦,但是绝对不要花太多时间放在后悔上。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过去的就让它随着时光消逝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做错事很正常,因为人都是第一次来到世界,不犯错那就不是人了。你能做的就是下次不要再犯错,毛主席说过,改正错误还是好同志。

  一个人有愧疚心里是正常的,也是好的事情,他会让你对未来的世界心怀敬畏。反之,做人如果没有愧疚心理,做事就会无所顾忌,最终酿成大祸。你的问题在于过于愧疚了,或许你年纪还小,以后会慢慢变好的。

  愧疚心太重怎么办?千万别憋在心里,这样对精神损伤很大,你可以多分享,告诉更多的人,网友或者亲朋好友,让大家帮你分担,你会发现你的压力会小很多。

  有些错误如果能补救就补救,未来别做明知故犯的事情,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总之,愧疚心态是正常的,人人都有,心情不好是成长的一部分,多分享,多改正,心怀坦荡,用真诚的态度面对人生的每一个错误。

  展开全部你是不是有强迫症呀,干麻那样想不开,告诉你一名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去吧。前提我们一定要走得正,行得正,有一个正确的世界观,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前提。然后就开开心心的做自己的事情。做错了事情是很正常的,哲学的观点是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当然我们做错了事情,一定要分析一下为什么这样,下回改正就可以了,没必要钻牛角尖,淡然一笑就过去了,后悔也没有用啊,你会做到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后悔药是没有的,过去了的事情没有重新来过的可能,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聪明的人都是考虑在先的,想一想天时地利人和自己是不是符合要求,做事情想到不利的地方,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努力,努力过了的事情永不后悔,这才是真正的悔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男子跳河轻生瞬间后悔了:救命!我不想死!

    男子跳河轻生瞬间后悔了:救命!我不想死!

    2020-02-22 08:29

  • 千万不要隆胸!我的假体变成了这样后悔得想死!

    千万不要隆胸!我的假体变成了这样后悔得想死!

    2020-02-22 08:29

  • 买房选大体量还是小体量楼盘?90%的人后悔了

    买房选大体量还是小体量楼盘?90%的人后悔了

    2020-02-22 08:28

  • 燕郊房价上演“人间悲剧”!业主痛苦煎熬炒房客:想死的心都有了

    燕郊房价上演“人间悲剧”!业主痛苦煎熬炒房客:想死的心都有了

    2020-02-22 08:27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