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炒房时代过去为什么房价还不降?刚性需求太强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20-02-18 18:41 我要评论( )

房子一路走高,好像就没有特别便宜的时候。在一线城市由于业主不愿意降价出售,就转卖为租,在三线和四线城市目前开发商面临的市场整体环境都不容乐观,但价格也没有便宜,这到

  房子一路走高,好像就没有特别便宜的时候。在一线城市由于业主不愿意降价出售,就转卖为租,在三线和四线城市目前开发商面临的市场整体环境都不容乐观,但价格也没有便宜,这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下。

  尽管炒房的时代好像过去了,可是房价还是一直走高,让我们刚性需求的人,不得不早点把房子买了呀。尽管目前的价位不是市场购房者所能承受价位,但有刚需的人买房像买菜,你说房价怎么可能降。

  一般下半年开发商压力是极大,开发商会采取走量销售方式。新房的价格低于二手房价格出现,观望的人们,就会开始下手去买,因为这时不买,下次再买时价格又上来了,我们买不起呀!

  一直以来我们攒钱速度是追不上房价涨的速度。国家出了政策限购了,我们多多少少开始攒了一点钱,在加上父母支援从而完全勉强上车,如果不拼一下等过个3-5年再想买,还是买不起。晚买不如早买!

  结婚必须要有房子,才有安全感。中国人的观念里,有房子才有安全感,而结婚没有房子,好像就没有家。一套婚房,就算要三代人的血汗,那也是要买的。这也某各种程度上,促进房地产发展,让房价降不下来。

  很多人宁愿做房奴,也要先买房。虽然全额买不起,就选择贷款买,利息比房价涨要合算。在一线城市是买不到什么性价比房子,面积按照100个平米来计算,那么贷款按照目前3成来计算,足足280万,就算利率上有优惠,其月供也达到了17000。或是不买的话,过个三年,可能房子价格到400万了,不是更不合算。

  对于买房,只要刚性需求一直在,而且量大的话,那么房价是很难会降下来的。个人觉得有能力买的话,还是早点买比较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开发商不卖房也不愿降价如今傻眼了全民炒房时代已过去

    开发商不卖房也不愿降价如今傻眼了全民炒房时代已过去

    2020-02-18 18:40

  • 炒房时代过后真正危险的是高负债买房的人!

    炒房时代过后真正危险的是高负债买房的人!

    2020-02-18 18:38

  • 别了炒房时代!别了炒房客再不卖房恐怕真的没有机会了!

    别了炒房时代!别了炒房客再不卖房恐怕真的没有机会了!

    2020-02-18 18:37

  • 揭秘炒房的时代玩的更深了还是一去不复返?

    揭秘炒房的时代玩的更深了还是一去不复返?

    2020-02-18 18:37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