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姐姐平时主要炒房,当时我对炒房没概念,咱也没钱,她总是问我有多少存款,我说不到20万,她问我有没有买房子?
她说,你有没有想过,20万若是贷款40万就成了60万,60万再赚20万比20万再赚20万要容易得多,你要学会放大自己的资产,我弟弟一年工资才10万元,去年拿20万开始炒的房子,一年就赚了20多万。
她主要做二手房,很容易捡到漏,例如有人紧急出售的,这些房子是可以高评的,也就是后来牛哥他们做的事,零首付买房。
2012年我写过一篇文章,讲述了炒房团的一些见闻,我那时跟着牛哥买过几套房子,我们总觉得有钱人才能炒房,其实并非如此,没钱也可以炒房,这一切的前提是:房子不断上涨。
她说,我挨着房产中介跑,告诉对方我需要买房,但是我没钱付首付,我想买能高评的房子,我能做的就是愿意付双倍的中介费。
她说,1%,100万的房子他卖给别人可以赚1万,卖给我赚2万,你觉得他会不会第一时间把信息提供给我?
我一直都觉得亏,何必呢?一直到了2013年,我认识了牛哥的一个朋友,也是炒房的,他每年的工作就是挨着房产中介登记自己的信息,说自己要买房,也是想买高评的房子,愿意多出中介费,他真买吗?
例如一套房子卖80万,但是可以评估到200万,可以贷出140万,买上房子手里多出了60万,对于公司而言,这个融资成本多低?
所以,他们不在意地段,不在意房型,越是奇葩的房型越好,例如高端小区里的小旮旯,上次我看了一个房子,在一个小区里,跟车库差不多大,特别别扭,很偏僻,房子评估到了150万,实际上呢?60万就卖,可以用来套资金。
认识牛哥以后,我越想越觉得她跟牛哥身上有共性,最大的共性是什么?就是把焦点放在了中间人身上。
我跟着牛哥炒过房子,怎么炒?进入一个新楼盘,把最好的户型挑出来,每个交1万元占着,然后咱自己发信息去卖?
牛哥的策略是直接搞定销售员,业绩最好的那个,跟她谈,这些房子卖出去产生的差价,60%归你。
第二,一般还会有交1万送2万或交3万送5万的活动,这个活动结束以后,这就是实际利润了。
例如你去买房子,看中了带院的,售楼员告诉你,这个户型没有了,但是有个大哥手里有套,想转让,不需要加价,他是贷款办不下来了……
产生了2万元的差价,售楼员拿走1万2,剩余8000归牛哥,当然牛哥会再拿出3000元给销售经理,要把整个环节都打通。
蝉禅在书里写着一天赚了100万,就是跟着牛哥这么炒的别墅,我们俩第一次认识,他就给我讲了这个故事。
昨天,我在小区里租房子,我突然发现我越来越像牛哥了,我把中介喊来,告诉她,我给她双倍的费用,让她帮我找10楼以上的房子,可以当仓库的,我不住,就找那些简装的,又不来住的……
我跟她讲的很明确:你就当你自己租房子,懂不?我又不住,只是放放货,他们也不住,每年还要交2000元的物业费,不等于我给减轻了负担吗?
腚疼也在这里租了一套,160平的,但是他花了1万6千元,为什么?因为很明显的感觉到,中介小哥跟对方是一条心的,但是跟他是对立的。
二是中介是一个办事的人,他们信息多,谁给钱多给谁办事,这一点没人知道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