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将要去面试(在徐汇区),现在搞中介这一行,不知道好不好做,试用期跟转正时间多久,工资怎么样(说是2800底薪+包住),每月有没有业绩责任的。希望知道的回复下,谢谢了!...
本人将要去面试(在徐汇区),现在搞中介这一行,不知道好不好做,试用期跟转正时间多久,工资怎么样(说是2800底薪+包住),每月有没有业绩责任的。希望知道的回复下,谢谢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10-29展开全部中介其实已经越来越被接受和认可了,但毕竟老的思维观念还是觉得中介会骗人啊,低素质啊什么的。不过现在的中介变得越来越规范了,链家也是一家挺规范的公司来的。
试用期到转正其实基本上3个月就ok了,工资是有一定的无责任底薪的,包不包住要看各个地方的政策,我那里普通的是不包住,只有店长才有租房补贴。
每个月其实说是没有业绩责任,但是时间长了你都没有出单的话,其实肯定有很大压力的,到时候可能你自己都想走了。一般好像2个月都没有出单的话可能就会被劝退了,看你能不能坚持咯~
他们家量化很严格,做不到就要扣钱,这点很烦人。而且早出晚归,做好晚上九十点以后下班的思想准备。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链家扩张太快,市场容量有限。现在链家已经不是通过服务获利,而是通过侵蚀用户利益获得利润,这个是长久不了的。现在的链家在走中原房产的老路。当年的中原房产也是大举扩张后,管理理念使然,也是欺下家、骗上家,现在街头很少能看到中原房产的门店了。如果想临时糊口可以去链家试试,一旦有更好的机会,快点远离链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6-01-04展开全部不要去链家,链家就是坑,说5000元底薪,现在其实是3000无责任底薪+2000元绩效工资(三个月没6万签约业绩就扣除2000元)
每周带看不能低于7组,少一组罚款50元 ,少于三组直接点离职,每月速销不能少于2个,少一个100元,每周房增不能少于1个,少一个20元
如果别人带看过同一套房源的客户被你成交收全佣金要分额外分给别人20%业绩,如果不是全佣,业绩全部归首次带看的业务员,太恶心了
10%-30%,阶段提成的,同行最低.。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链家地产还是不错,真房源,不吃差价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链家特别垃圾,千万要小心,不会错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