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说每笔交易都赚钱,那不是人,那是神,但你要说总体算下来,做到大赚小赔,这挺容易做到的.
但就怕很多人明明看见空头信号了,还抱有侥幸心理,结果被套,或者明明趋势还没走出来,就频频抄底,越抄越低,
技术指标说白了就是在用数学方法寻找一些规律,那就要把技术分析用在一些有规律可循的地方啊,可很多人偏偏把技术分析用在那些人为干预很严重的地方,那怎么可能有规律呢,技术指标当然失效了.
就例如图中18年初到现在的走势看着下面的指标,如果只在红色阶段入场交易怎么可能不是打赚小赔.
展开全部以前亏过,但这五六年来一直没亏,可能是以前亏损所以得到经验教训了吧。
记住,股市有风险,宁愿不挣钱也不要冒太大风险。更多追问追答追答08年底开始炒买杠杆基金,遇到下折,亏五成,不过那时候本金不多追问最惨不忍睹时大概亏损多少炒股大概几年了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07-20展开全部只要不是亏完,都有机会翻身,拿着只要没有退市风险的股票,也许都有翻身的机会,但靠分红回本可能性很小,现在小散户几乎都是十炒九亏,但一定不要往股市里投钱进去了,中国股市就是一场骗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一句话中国股市是融资市场不是投资市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中国股市牛短熊长亏钱很正常,我从九一年开始炒股那时候只有八支股,就是人们常说的老八股。如延中 电真空。对你来说很陌生吧?我经历过国债327事件,也见过延宝收购风波,获利过百分之百利润,而在2015年股灾中因为加杠杠成了负翁。现在欠了很多债。你比起我来你已经不错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