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2017年的房价!广州老四区天河区或者二沙岛或者珠江新城更贵,我说的是不算贷款!
如果是市区比如海珠区,一套房子,没电梯的算均价2.5到3W,如果80方算,也得200-240W
如果电梯的,我住附近那里的,也得3.5到4W一方!自己算。还没算装修,我那里的,如果装修也得10到20万!
而且还不是学位房,如果天河区,天河路那边的学位房,得7万以上一方,自己算。。。。估计你一年能买一个厕所算不错的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7-06-24展开全部少说都160万左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