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要看你合同上是怎么写的,合同上写按日算就按日算,按月算就按月算,如果合同上没写就要双方协商,违约金是赔定了的,合同没写明的话,必须得双方协商,人家也不是故意要延时交房,反正房子也已经交给你了,也没有多大的损失,大家都让一步欢欢喜喜。
2019-11-23展开全部这个很难说,如果开发商是说理之人还好办,按月计算,如开发商不说理可能一分都拿不到。卧龙山庄是丽水开发的,违约交房四年之久(2015一2019),不但未给购房者违约金,还强行涨价,每平米涨700元,你说这是什么逻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