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听我朋友说万达大玩家游乐场员工除了2000块钱工资事实上被乱扣下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27 06:14 我要评论( )

听我朋友说万达大玩家游乐场员工除了2000块钱工资事实上被乱扣下一个月就1700,过年过节什么福利 听我朋友说万达大玩家游乐场员工除了2000块钱工资事实上被乱扣下一个月就1700,

  听我朋友说万达大玩家游乐场员工除了2000块钱工资事实上被乱扣下一个月就1700,过年过节什么福利

  听我朋友说万达大玩家游乐场员工除了2000块钱工资事实上被乱扣下一个月就1700,过年过节什么福利

  听我朋友说万达大玩家游乐场员工除了2000块钱工资事实上被乱扣下一个月就1700,过年过节什么福利都没有,端午节一个粽子都没看见,节日加班加班费都没给,过年年奖都没有看见,过年一...

  听我朋友说万达大玩家游乐场员工除了2000块钱工资事实上被乱扣下一个月就1700,过年过节什么福利都没有,端午节一个粽子都没看见,节日加班加班费都没给,过年年奖都没有看见,过年一顿饭都不舍得请员工,来大玩家的员工一般都是干不到一个月就辞职了,还上夜班每天10小时上到凌晨2-3点才下班,一个领班干了快5年了3000块都没到。唉这万达怎么给了大玩家游乐场这小气鬼老板开,唉现在员工一个个走了,我也要走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2018年8月进 刚开业 Kpi需要你 对你好 开业的时候 9月 我当时库管 夜班5点到凌晨4点回家 开业忙 后来一帮kpi开业期间奖金没给我们本地人分 总共5000元 全给他们自己人分了 入职的时候说的可好听了 最后工资2800 然后人事卷了各种开业奖金走了 而且各种扣钱 当时我们新手 不懂 没人教 也扣钱 说真的 工资养不活 动不动扣钱 不包饭 什么餐补那些加起来也就2800 夜班到凌晨一点正常下班 还加班 没钱 其实怎么说呢 你如果和店长走店 当个kpi可以扣员工的钱补自己 你要当人事 和财务串通 和店长串通 说到底就是骗暑假工 还有本地人 有些二线 大玩家不要进 里面太黑暗了 恶心 不包饭 杂七杂八加起来2800加上岗位奖金也就3000多个一两百 规矩很多 黑暗 亲身经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那个大玩家就是坑蒙拐骗的,看到服务生和经理,就大概知道那个老板什么样了,以后还是换个地方干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乱扣了吗?我干过一个月暑假工,因为想干一个月浪一个月,因为不是全职只是兼职,职位是游导,一天八个半小时,一小时9块,也不热也不累,平常就场地里走走摆摆娃娃,卡币卡彩票了给顾客弄好,也就周日累一点,因为人多。一个月下来不请假没罚款的线,饭补全勤之类的只有全职才有,如果我们游导有参与卖东西比如办个套圈活动,我们都是有提成的,如果在门口卖一个月的刮刮卡,提成至少五百以上 加上2200左右基础工资,2700多呢。所以说,别惹事别违反规定,工资不可能这么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大玩家现在都不按时发工资了 还要上市 上你个篮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我是一名高中生在万达大玩家工作应聘时我说我做长期兼职现在快

    我是一名高中生在万达大玩家工作应聘时我说我做长期兼职现在快

    2019-11-27 06:14

  • 我在大玩家工作这个店新开的店长说9月到10月上旬没有休息没有加

    我在大玩家工作这个店新开的店长说9月到10月上旬没有休息没有加

    2019-11-27 00:49

  • 有首歌MV是韩剧歌词里面唱什么光女生唱的中文好像有一句叫黎明的

    有首歌MV是韩剧歌词里面唱什么光女生唱的中文好像有一句叫黎明的

    2019-11-27 00:49

  • 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手机其他软件都有网为什么这个GG大玩家就是

    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手机其他软件都有网为什么这个GG大玩家就是

    2019-11-27 00:48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