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我于2010年10月20日到某法庭起诉10月23日补交了房价评估申请至今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22 22:21 我要评论( )

我于2010年10月20日到某法庭起诉,10月23日补交了房价评估申请,至今还没开庭!??????????? 我于2010年10月20日到某法庭起诉,10月23日补交了房价评估申请,至今还没

  我于2010年10月20日到某法庭起诉,10月23日补交了房价评估申请,至今还没开庭!???????????

  我于2010年10月20日到某法庭起诉,10月23日补交了房价评估申请,至今还没开庭!???????????

  我于2010年10月20日到某法庭起诉,10月23日补交了房价评估申请,11月5日开庭,但承办法官与11月4日要求我撤诉,原因年底结案。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才于12月3日打申请房价申请报告。我于1...

  我于2010年10月20日到某法庭起诉,10月23日补交了房价评估申请,11月5日开庭,但承办法官与11月4日要求我撤诉,原因年底结案。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才于12月3日打申请房价申请报告。我于12月13日到法庭撤诉,我要求承办法官写份材料给我他不肯,他保证元月5日开庭,腊月底结案不影响结案时间。我写了撤诉申请。我将谈话录了音,以防止不测。撤诉后我于12月22日重新起诉,一直到年底没动静,我于2月13日强烈要求下才于2月18日摇号房价评估现在又没动静了我该怎么办?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如果因为他的这种做法损害了你的权益,你可以去政法委或者法院纪检部门举报他,同时要求法院赔偿。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很正常的,评估就要几个月,只要不过审限都是合理的,急也没有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1秒估房价!360估值地图全国公测!

    1秒估房价!360估值地图全国公测!

    2019-11-22 22:21

  • 法院因调解书中房价估价太高可以撤销吗?

    法院因调解书中房价估价太高可以撤销吗?

    2019-11-22 22:21

  • 避坑!沈阳二手房价一路飙升还有哪些小区仍在下跌

    避坑!沈阳二手房价一路飙升还有哪些小区仍在下跌

    2019-11-22 22:20

  • 大家估计铜陵房价啥时候开始下跌?

    大家估计铜陵房价啥时候开始下跌?

    2019-11-22 22:19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