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2010年10月20日到某法庭起诉,10月23日补交了房价评估申请,至今还没开庭!???????????
我于2010年10月20日到某法庭起诉,10月23日补交了房价评估申请,至今还没开庭!???????????
我于2010年10月20日到某法庭起诉,10月23日补交了房价评估申请,11月5日开庭,但承办法官与11月4日要求我撤诉,原因年底结案。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才于12月3日打申请房价申请报告。我于1...
我于2010年10月20日到某法庭起诉,10月23日补交了房价评估申请,11月5日开庭,但承办法官与11月4日要求我撤诉,原因年底结案。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才于12月3日打申请房价申请报告。我于12月13日到法庭撤诉,我要求承办法官写份材料给我他不肯,他保证元月5日开庭,腊月底结案不影响结案时间。我写了撤诉申请。我将谈话录了音,以防止不测。撤诉后我于12月22日重新起诉,一直到年底没动静,我于2月13日强烈要求下才于2月18日摇号房价评估现在又没动静了我该怎么办?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如果因为他的这种做法损害了你的权益,你可以去政法委或者法院纪检部门举报他,同时要求法院赔偿。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很正常的,评估就要几个月,只要不过审限都是合理的,急也没有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