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人活着真的好累奋斗做生意最后还是一无所有而女朋友家又逼我买房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13 15:57 我要评论( )

人活着真的好累,奋斗,做生意,最后还是一无所有,而女朋友家又逼我买房子才结婚,想死的心都有了, 人活着真的好累,奋斗,做生意,最后还是一无所有,而女朋友家又逼我买房子

  人活着真的好累,奋斗,做生意,最后还是一无所有,而女朋友家又逼我买房子才结婚,想死的心都有了,

  人活着真的好累,奋斗,做生意,最后还是一无所有,而女朋友家又逼我买房子才结婚,想死的心都有了,

  上哪去弄几十万,想想那些有钱的,一顿饭,一瓶酒就几十万,我们却因为这几十万,让自己的婚姻走到了尽头。或许真的好无力,好无助。...

  上哪去弄几十万,想想那些有钱的,一顿饭,一瓶酒就几十万,我们却因为这几十万,让自己的婚姻走到了尽头。或许真的好无力,好无助。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那就自己一个人吧。其实,一个人也不错。不用去想那些事情。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女朋友非常我买房才能结婚可凭我现在跟本买不起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女朋友非常我买房才能结婚可凭我现在跟本买不起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2019-11-13 11:25

  • 好烦买房后悔了怎么办十几年的积蓄阿想死的心都有了

    好烦买房后悔了怎么办十几年的积蓄阿想死的心都有了

    2019-11-03 09:00

  • 我交了个女朋友对方家里要叫我买房可我没钱我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交了个女朋友对方家里要叫我买房可我没钱我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

    2019-11-03 02:40

  • 没钱买房以后都没机会有房了努力也没用想死了

    没钱买房以后都没机会有房了努力也没用想死了

    2019-11-02 20:32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