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真的好累,奋斗,做生意,最后还是一无所有,而女朋友家又逼我买房子才结婚,想死的心都有了,
人活着真的好累,奋斗,做生意,最后还是一无所有,而女朋友家又逼我买房子才结婚,想死的心都有了,
上哪去弄几十万,想想那些有钱的,一顿饭,一瓶酒就几十万,我们却因为这几十万,让自己的婚姻走到了尽头。或许真的好无力,好无助。...
上哪去弄几十万,想想那些有钱的,一顿饭,一瓶酒就几十万,我们却因为这几十万,让自己的婚姻走到了尽头。或许真的好无力,好无助。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那就自己一个人吧。其实,一个人也不错。不用去想那些事情。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