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年终都要回家过年的,谁租啊?只有等来年年初时再说了。更多追问追答追问等开年,都不想在这待了,不想耗房租给房东。离家太远了,运回去也不现实,纠结。要是平时,几天就转出去了,最近很多人离开了深圳,不来了。追答是啊,今年过年早啊,一月28号就是新年了,所以要回家的人都提前走了。没人接手很正常啊。追问是因为这几年行情越来越不好,所以人都提前回家去感受家的温暖吗?抛开大城市的压抑感?追答我觉得不是,人们在年后还是会出来的,老家毕竟没有多少工作可找。
今年春节是五年内最早的,去年春节是2月8号,前年是2月15号。相比下来,要早一个月呢,所以回家过年的人,也提早了一个月。追问出来是出来,可能不会都往深圳跑,深圳的高生活成本和稀少的工作机会让许多非技能管理型人员望而却步。郊区租个单房一年都要八九千开支。追答天哪,这么贵,我也不会去的。在苏州,只要五六百一个月,就这样,人家还嫌贵。好在这边,很多公司有宿舍,单身的员工可以省好多钱。追问深圳基本都没宿舍,因为公司觉得给的工资够多了,所以伙食住宿的那些公司都不包,加上工资也没有提高,很多人都过的很辛苦。追答那不是为房东打工了?换了我,我也不愿意啊。长三角这边,都是有宿舍的,许多已婚有孩子的也住,周末出去见面的周末夫妻很多。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