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急!!!!用PS制作宣传册就是像书一样翻页的那种!!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20-01-05 13:01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亲。。如果页数很多的话,不建议你在PS里做,那样很麻烦。如果只会用PS,建议不要在封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亲。。如果页数很多的话,不建议你在PS里做,那样很麻烦。如果只会用PS,建议不要在封面和封底的那个文件中做。做是可以做,但是一个文件里图层太多,尽管有分组,到时候你自己都搞不清楚,哪个是哪一页的。再一个,图层太多,文件就越大,就会越卡,做起来也越麻烦。

  你可以封2和页面1做一个文件,页面2和页面3一个文件,以此类推。你的书如果是有24页的线个文件。不懂的话就问我咯。我做设计做了好多年了,希望能帮到你。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你的意思就是做在一个ps文件里,在ps文件里建小文件夹是吧?追答我汗。。你是完全不会用PS么,那你封面封底怎么做的?亲!

  另外,你总共要做多少页,是个什么情况,做的多大的尺寸,都说下。追问连封面和封底8面,我就是想把这八面做在一个文件里,到时候要打印可以吗追答当然可以,但是到时候你这样给印刷厂去印刷的时候,别人可是搞不清楚的。

  一定要在PS里做的话,那就建四个分组吧,封面封底一个组,封二和第一页一个组,第二页和第三页一个组,第四页和封三一个组。在做其中一个组的时候,把其他三个组隐藏就可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如果做宣传册的话,建议用AI和ID做,如果你非要用PS做的话就只能新建图层,然后以此类推,最后再用PDF导出,完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要是愿意的话新建一个图层不就行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想做个公司宣传册如何设计?有模板吗

    想做个公司宣传册如何设计?有模板吗

    2020-01-05 13:01

  • 简域文化用品带你领略企业宣传画册设计要点!

    简域文化用品带你领略企业宣传画册设计要点!

    2020-01-05 13:00

  • 如何才能制作出好的广告宣传册?

    如何才能制作出好的广告宣传册?

    2020-01-05 13:00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