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北京科技大学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研究生好考吗?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18 20:28 我要评论( )

我是一个三本的女生,学工程管理专业的,想考北京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研究生,好考吗?北京科技大学对三本的有意见吗??还有要考北京科技大学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研究生需

  我是一个三本的女生,学工程管理专业的,想考北京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研究生,好考吗?北京科技大学对三本的有意见吗??还有要考北京科技大学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研究生需要考什...

  我是一个三本的女生,学工程管理专业的,想考北京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研究生,好考吗?北京科技大学对三本的有意见吗??还有要考北京科技大学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研究生需要考什么科目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北京科技大学以工科见长,所以文科相对弱势,但是管理学院经过与企业合作和重组之后水平大升,考研分数也很高,说实话不好考。当然这与你自身水平也紧密相关。我就是北科的,我们学校很看重经管学院,经管学院实力还是蛮不错的,你要觉得自己有实力的话倒不妨一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呵呵,你好,我是科大管工的博士。科大对待考生是比较公平的,只要你的分数足够,复试没什么问题,就应该没问题。所以好好的准备吧。科大虽然是工科的学校,但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还不错,在教育部的国家一级学科排名第三十名。管工专业是一个交叉学科,偏向于用数学(运筹学),计算机的专业的知识方法去解决管理学的问题。考试的科目你可以看一下学校的研究生招生网站,今年的还没出,但可以看看去年的,一般来说没有变化。好好准备,祝你成功!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杂志的论文格式有没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杂志的论文格式有没

    2019-11-18 20:28

  • 学习类APP再遭“整治”一起科技、作业帮等面临新一轮洗礼

    学习类APP再遭“整治”一起科技、作业帮等面临新一轮洗礼

    2019-01-02 17:33

  • 江西省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2013年年会在南昌召开

    江西省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会2013年年会在南昌召开

    2018-12-31 16:09

  •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薛澜教授荣获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领域“杰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薛澜教授荣获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领域“杰

    2018-12-29 19:29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