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中国3000年也超不过美国,因为东方国家特有的长幼尊卑,礼法制度,非常扼杀有创造力的年轻人,而传统的教育制度,更是无法容忍很多有个性的天才,看看物理学中的定理,哪个不是欧美人发现创造的,可是那个时候中国人还在炼丹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相对来说20前中国可能科技发展落后美国100年 可20年后的今天也就仅仅10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科技也分很多领域的,某些项目中国确实不错,超过美国的也不少的,但是总体上确实还是比别人差一大截,新闻肯定多报自己好的和别人差的。不奇怪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