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晚上没事想摆个地摊昨天朋友说卖车子的DJ光盘比较赚钱我对这东西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0-23 18:15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没那么简单的。大量刻录时需要专业的刻录软件跟设备,光盘便宜,刻录简单,难的是刻录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没那么简单的。大量刻录时需要专业的刻录软件跟设备,光盘便宜,刻录简单,难的是刻录出好音质的音乐,貌似要什么分轨刻录什么之类的。你的音乐资源也很重要,车载要么是放些轻音乐,伤感轻音乐。要么就是DJ发烧友,舞曲。不过大部分还是以轻音乐为主,音源的音质也是很重要的。当然了,320kbps是不用说的。

  再弱弱的提下。难道楼主就靠着五六百人捧场吃饭吗? 现在听CD的不多了。CD要卖就卖音质超U盘SD卡的,个人感觉 音质如果都没办法超过插卡 没什么钱途可观。不过楼主想试一试 我可以提供舞曲的320kbps资源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现在都是MP3了,直接用U盘或SD卡的,都是免费的,很少用CD了,这个行当不赚钱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现在还想卖光盘?,现在的车子有几个放光盘听的,一般都是插卡或U盘的。如果真想卖光盘的话,得看你是卖正版或盗版,盗版利润可观如果自己翻版刻录就是暴利了。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是的,我们有一个车友会俱乐部,大概五六百号人,我是群主,呵呵,少赚点,大家昨天提议的,只要我开大家就会捧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摆个地摊、真心难人都快晒晕了还没人买

    摆个地摊、真心难人都快晒晕了还没人买

    2019-10-23 18:17

  • 江湖地摊创业宝典到底真实不真实?

    江湖地摊创业宝典到底真实不真实?

    2019-10-23 18:17

  • 1688阿里巴巴批发地摊货的是不是骗子啊

    1688阿里巴巴批发地摊货的是不是骗子啊

    2019-10-23 18:16

  •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

    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而且很受欢迎

    2019-10-23 18:16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