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没那么简单的。大量刻录时需要专业的刻录软件跟设备,光盘便宜,刻录简单,难的是刻录出好音质的音乐,貌似要什么分轨刻录什么之类的。你的音乐资源也很重要,车载要么是放些轻音乐,伤感轻音乐。要么就是DJ发烧友,舞曲。不过大部分还是以轻音乐为主,音源的音质也是很重要的。当然了,320kbps是不用说的。
再弱弱的提下。难道楼主就靠着五六百人捧场吃饭吗? 现在听CD的不多了。CD要卖就卖音质超U盘SD卡的,个人感觉 音质如果都没办法超过插卡 没什么钱途可观。不过楼主想试一试 我可以提供舞曲的320kbps资源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现在都是MP3了,直接用U盘或SD卡的,都是免费的,很少用CD了,这个行当不赚钱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现在还想卖光盘?,现在的车子有几个放光盘听的,一般都是插卡或U盘的。如果真想卖光盘的话,得看你是卖正版或盗版,盗版利润可观如果自己翻版刻录就是暴利了。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是的,我们有一个车友会俱乐部,大概五六百号人,我是群主,呵呵,少赚点,大家昨天提议的,只要我开大家就会捧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