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全体股东的首次出资额不得低于注册资本的百分之二十,也不得低于法定的注册资本最低限额,其余部分由股东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两年内缴足;其中,投资公司可以在五年内缴足。
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为人民币三万元。法律、行政法规对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有较高规定的,从其规定。
比如我们注册一个注册资金10万的公司,是不是我们只要付最低限额3万元就可以了.
比如贸易公司可以注册成 上海×××特钢有限公司吗?还是必须在公司名里加上贸易公司.
目标是以最低的成本,动用最少的资金,注册一个空壳公司,这个公司要让别人感觉就是生产企业,而不是中间商.
公司注册之后怎么样把首次出资的钱给抽出 变成现金?是可以直接到银行取出,还是要经过划到别的公司帐上?
抽出注册资金后,经营的资金不从公司帐上走(等于公司表面上不运营),那么年检的时候怎么样才能通过检验,不出问题.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注册公司,首先看你的股东(投资人)是几个,如果只有一个股东,即为我国公司法规定的一人有限公司,包括法人独资公司和自然人独资公司,如果是一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至少是10万元人民币,且不得分期到位,即注册资金须一次性到账。
如是一般有限公司,则根据《公司法》规定,公司全体股东的首次出资额不得低于注册资本的百分之二十,也不得低于法定的注册资本最低限额,其余部分由股东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两年内缴足;其中,投资公司可以在五年内缴足。
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为人民币三万元。法律、行政法规对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有较高规定的,从其规定。
关于取出注册资金的问题,其实这是中国很麻烦很畸形的法律规定。一方面,公司法规定了不得抽逃出资,同时刑法也规定了抽逃出资罪。但另一方面,任何一家公司,都不可能将注册资金全部放在银行账户里不动,那样的话,岂不是占用了大量的资金,且使其闲置吗?那么,怎么操作呢?很简单,公司名称核准后,先到银行开临时账户,再办验资,办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办好后,办机构代码证。机构代码证办好,就可以到银行把临时账户转为正式账户,呵呵,你的钱就可以动用啦。放心,这些全是符合法律规定的。至于年检,很简单啊,只要按照规定提交资料,办理审计报告,一切就OK啦。当然,公司虽然不经营,你的账簿还应当是健全的,还是要作相应的审计报告。
基本上已经很详细了,如有不明白再来问我吧,呵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比如我们注册一个注册资金10万的公司,是不是我们只要付最低限额3万元就可以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