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不知道,你是那个学校的,我大学时的学校这两个专业是分别很大的,多媒体艺术在我们学校的话,是属于先锋艺术,像摄影啊、影像、装置一类的当代艺术,在我以前的学校,动漫是属于传媒学院。而艺术新技术的话,是偏向工业设计的方向,是将艺术和当代现金技术相结合的尝试性专业。如果就业的话,动漫还不错,就是累,不过的话,设计没有不累的更多追问追答追问动漫属于数字传媒吗?但我看多媒体课程里不是有动画吗,我是想做3d制作这一块,角色贴图师,三维角色设计师,角色建模师比如这样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多媒体,需求量多些追问那他们的区别在哪里呢?那他们的区别在哪里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5-05-13展开全部多媒体艺术好追问他们有什么区别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