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今年广播电视编导第一年统考广东分视传媒通过率高吗?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29 11:07 我要评论( )

第一年的统考,没有校考的考生是很吃亏的。还好艺生传媒的老师告诉我要多参加校考,我参加了五所校考,拿到四个合格证,浙传二试没过。 2019-07-05展开全部看到群里发的数据,觉

  第一年的统考,没有校考的考生是很吃亏的。还好艺生传媒的老师告诉我要多参加校考,我参加了五所校考,拿到四个合格证,浙传二试没过。

  2019-07-05展开全部看到群里发的数据,觉得还行合格率百分之九十八这样吧,挺高的,最兴奋的是双过线的我笑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其他不知道,我家孩子校考过了南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广州分视传媒这个培训机构怎么样?

    广州分视传媒这个培训机构怎么样?

    2019-12-29 11:06

  • 我不是在广州上学的家也不是住在广州可以去广东分视传媒读吗?

    我不是在广州上学的家也不是住在广州可以去广东分视传媒读吗?

    2019-12-29 04:22

  • 广东分视传媒这边的老师是不是都是电视台里的?

    广东分视传媒这边的老师是不是都是电视台里的?

    2019-12-29 04:22

  • 想考传媒选广东分视传媒可以吗?

    想考传媒选广东分视传媒可以吗?

    2019-12-29 04:21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