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广州分视传媒这个培训机构怎么样?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29 11:06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公司的各方面都算是在行业里有相当大的竞争力的,传媒行业工作强度都比较大,但是公司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公司的各方面都算是在行业里有相当大的竞争力的,传媒行业工作强度都比较大,但是公司的制度比较开放,能让你的才能得到发挥,公司出一些活动的频率比较高,比较新颖,能体会到新的东西,校长除了会发放很多的福利,也会经常的给我们女员工发些零食之类的,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公司。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之前去面试才被骗了。一个充满欺骗的机构,怎么会对学生负责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家机构的教学质量真的是没话说,教材大部分都是老师们自己结合了自己很多年的教学经验编写出的专业的教材,对于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真的是有明显的帮助的,也会带学生们出去进行一些活动,活学活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我不是在广州上学的家也不是住在广州可以去广东分视传媒读吗?

    我不是在广州上学的家也不是住在广州可以去广东分视传媒读吗?

    2019-12-29 04:22

  • 广东分视传媒这边的老师是不是都是电视台里的?

    广东分视传媒这边的老师是不是都是电视台里的?

    2019-12-29 04:22

  • 想考传媒选广东分视传媒可以吗?

    想考传媒选广东分视传媒可以吗?

    2019-12-29 04:21

  • 广东分视传媒怎么那么多学生去那里读培训班啊?

    广东分视传媒怎么那么多学生去那里读培训班啊?

    2019-12-29 04:21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