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福州11月29日电(陈蓝燕)记者从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今年11月,福州移动传媒、冠达广告等11家企业被列入政府采购“黑名单”。
据悉,这11家企业均由于在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活动过程中与竞争对手“使用相同客户端制作标书”,被处以625至7500元不等的罚款,并被列入福州市政府采购的“黑名单”,一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福州市财政局在通报中称,这些企业的行为属于《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第(一)项中规定的“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由同一单位或者个人编制”视为串通投标的情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规定。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