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学生会秘书处好还是广播传媒部好?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09 07:20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秘书处更注重一些资料的整理、会议的安排、组织等工作,事情相对比较多一点,而广播传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秘书处更注重一些资料的整理、会议的安排、组织等工作,事情相对比较多一点,而广播传媒部看你是做什么工作吧,如果是播音主持的话就得看你个人的自身条件了,自身条件好就很轻松;如果是专门做宣传,还得学习一些专业的宣传软件,比如ps,会声会影等,电脑技术要求比较高;画宣传板的话,还得要求绘画功底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如果我的回答还可以的话,麻烦给个好评吧~哈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都不错,关键在于您自己的兴趣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郑州广播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郑州广播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19-12-09 07:20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