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我是高中生有考传媒的想法不知道它的就业前景等怎么样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06 09:17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说实话,很多人都说传媒不好,就业率低,可是你大学不好好学,工作什么也不会!会好么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说实话,很多人都说传媒不好,就业率低,可是你大学不好好学,工作什么也不会!会好么?还有就是,现在艺术类就业不好难道普通文理就业好么?所以话都不是绝对的,你可以用你普通文理三本专科的的分数考上本科的院校!这就是你要的学历!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