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不知道你现在犹豫在什么地方,到底是薪资还是所谓职业发展和职业规划,所以我只能说说我对做广告找工作的心得。我自己是个地产混了5年的人,4A去了一周,影视做过3个月。
其实,无论去哪里,人工作的过程都是“学习和交朋友”,哪个环境更利于你自我完善和让你生活更多样,你就选哪个好了。因为你不论做哪个工作,衡量你的最终度量衡都是你自己有多少能耐,能耐大,朋友会多,薪水高,周而复始。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以前在省城自己和朋友做过影视广告 不太成功 在地方城市上过一段时间班,对影视还是很熟悉的
现在人在乡下的一个小度假村 事业 爱情 家庭都不顺利,人过三十了,确确实实得了抑郁症了。
现在想重新规划人生吧!追答我能说句“zhuangbi” 的话么:一切尚早,正值壮年
30岁比20岁好的地方是,还没老到老年痴呆,而且有过很多次失败,人再笨,至少以前错过的事,不会再错;30岁比20岁更好的地方,失恋过好多次,比20岁更体贴人,更懂对别人好;30岁比20岁更好的地方是,比20岁更不怕了,因为已经比20岁少了10年害怕的时间了……
其实我现在浑浑噩噩 根本不能照顾他们 反而使他们照顾我。追答老人其实真没那么脆弱,真心是看的人多,事情经历得多
祝父母安康,祝好运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行业不同,要求也就不同,广告文案工作,现在分开说,影视的是要求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具有独到的看法,想法,天马行空一点无所谓;地产行业的范围比较没有这么多要求,但是你要具有长远的看法,看到一个项目,能够搜集这个区域的相关信息,然后将信息整理出来,以备你的领导参考;至于说哪个好那个不好这就不好说了,因为每一间公司的发展前景都不知道,所以没有对比,但就轮行业的话,个人觉得地产的会好点,影视公司,如果真的是大型的,出名的,都是要求很高,不会让你在这个发出这样的问题来求助对比,如果是弱点的,或者是那些挂个名头的。。。。就不用我来说了,没有多大的潜力;这样对比的话,还是觉得地产会好点。----以上个人意见,仅供参考!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