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编导要求的文化分不低 在艺术生里面 而且专业要求程度也不低 竞争力大 艺术生就业还是要看你个人的发展 你发展的好自然就业前景好 不过这个也要考虑你的专业水平 自己好好考虑下吧 真正的艺术生不是因为文化课不好决定走艺术的 而是自己本身有天赋 从小学习 或者是极度热爱 这类人的专业和文化都非常优秀 跟这样的考生在一起的话 半路来学的 竞争力就太小了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也是高二学生也是艺术生更多追问追答追问请问你感觉当艺术生怎么样。?追答我学习也不好 不过你语数英合起来超过260分 美院可以上专业课也要过230分 工作只有几种 不过要看你大学学什么专业课追问你学的什么啊我准备学编导追答我打算考上学设计之前也想过学编导我们老师说白日做梦追问我班主任还让我们班成绩还不错的一个男生去学呢。你现在学习的是什么?追答美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