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家里一开始就不想让我学艺术类的,我说能考上一本才勉强答应,但因为文化分低,一本没去成。貌似家里认为枣庄学院是个二本,专业又不出名,关键是就业不好,在我们这里找工作肯定...
因为家里一开始就不想让我学艺术类的,我说能考上一本才勉强答应,但因为文化分低,一本没去成。貌似家里认为枣庄学院是个二本,专业又不出名,关键是就业不好,在我们这里找工作肯定是靠关系,但在这方面家里没关系。想让我学专科,学检验什么的,然后有关系,可以进医院,毕竟专科只要2年,大学要四年,何况再考研什么的。可能是我从不和他们聊这方面的事,所以他们像什么都为我安排好,我也知道是为我好,咱毕竟不是富二代,也不想让家里为我花太多钱,但现在可能就是不甘心吧。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个人认为其实大学就是增强自己能力的地方,关键看个人的进取心,我是枣院的,一般枣院的学生都在尽力考研,那样出路比较好,当然,有的师哥师姐没考研找的工作也非常好,看每个人的运气了吧。。。。。祝你好运,另外说一句,本科到底还是比专科的毕业证好一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学文管的同学好多考研的,一部分都是去的电视台、报社,广告公司或者文化传媒公司。不管去哪里都要靠个人实习跟能力。很多同学会选择这个专业,是因为它可以让高中生上了一个好学校,而且现在传媒行业是朝阳行业。提醒你一下,你是否选择这个专业,兴趣很重要的。要结合自己的兴趣选择专业。这些专业毕业以后将从 事和文化传播、管理有关的工作,形象地说,就是在报刊、杂志、出 版社、电台、电视台、宣传部等部门工作,要做记者、主持、策划或 行政主管、业务主管、编辑、编导等专业管理人员,或者做文化经 纪人、影视制片人、媒体策划、文艺编导的工作;可以说,这是一类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行业,不论你是性格外向还是内向,不论你喜 爱文艺还是擅长管理都有适合你的职业。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