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5-08-10展开全部考不过心语,就来诋毁我们,既然你想找事儿,那我们就说两句。第一,你们的培训班声称自己八年,我们可以到教育局查询一下,看看你们到底是三年还是八年!(我们心语办学时间从不造假)第二,天天说自己是公立的培训班,你们知道公立的定义吗?妇女活动中心是对外招租的,难道我们心语租两间房子也变成公立的吗?(我们从不造谣我们是公立)第三,成绩假,统考还没结束就宣传赵振栋统考成绩全市第一、全省第一,结果呢,天籁之音替你们查了查,假假假!单招成绩没有出来之前,你们就满市发单子说你们学生通过了哪哪哪,事实上用我们说你们假吗?成绩都未公布,你们老师就什么都知道了?对于你们这样的培训班我们才真的很无语,不知你们哪来的勇气,还来诋毁别人!心语就是比你们好,老师好,学生好,教的好,考的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是心语13届的学生,现在就读于长沙大学,当初来心语就是看中了老师的亲切感和负责任的态度,在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依然会选择心语!如果想要学艺术的可以来心语感受一下,相信会给你一个真实的答复,毕竟眼见为实!支持大心语!!!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是心语11级的学生、老师还好。收费还好。我现在在安阳师范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习。今年大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心语学校很棒,好的很,老师好,学生好,教的好,考得好!欢迎来报心语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