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安阳市心语艺术培训中心这个学校怎样?急急…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27 22:52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5-08-10展开全部考不过心语,就来诋毁我们,既然你想找事儿,那我们就说两句。第一,你们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5-08-10展开全部考不过心语,就来诋毁我们,既然你想找事儿,那我们就说两句。第一,你们的培训班声称自己八年,我们可以到教育局查询一下,看看你们到底是三年还是八年!(我们心语办学时间从不造假)第二,天天说自己是公立的培训班,你们知道公立的定义吗?妇女活动中心是对外招租的,难道我们心语租两间房子也变成公立的吗?(我们从不造谣我们是公立)第三,成绩假,统考还没结束就宣传赵振栋统考成绩全市第一、全省第一,结果呢,天籁之音替你们查了查,假假假!单招成绩没有出来之前,你们就满市发单子说你们学生通过了哪哪哪,事实上用我们说你们假吗?成绩都未公布,你们老师就什么都知道了?对于你们这样的培训班我们才真的很无语,不知你们哪来的勇气,还来诋毁别人!心语就是比你们好,老师好,学生好,教的好,考的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是心语13届的学生,现在就读于长沙大学,当初来心语就是看中了老师的亲切感和负责任的态度,在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如果再让我选择一次,我依然会选择心语!如果想要学艺术的可以来心语感受一下,相信会给你一个真实的答复,毕竟眼见为实!支持大心语!!!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是心语11级的学生、老师还好。收费还好。我现在在安阳师范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习。今年大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心语学校很棒,好的很,老师好,学生好,教的好,考得好!欢迎来报心语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湖南郴州天艺编导培训学校在那个位子怎么收费

    湖南郴州天艺编导培训学校在那个位子怎么收费

    2019-11-27 06:18

  • 传媒大学和北京昆光音响师培训哪个好

    传媒大学和北京昆光音响师培训哪个好

    2019-11-27 06:17

  • 南京人众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怎么样?

    南京人众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怎么样?

    2019-11-27 06:16

  • 我是四川传媒学院的专科编导新生想通过自考升本科学校有自考培训

    我是四川传媒学院的专科编导新生想通过自考升本科学校有自考培训

    2019-11-27 00:52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