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传媒大学和北京昆光音响师培训哪个好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27 06:17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两个都是培训班,就是说短期培训的,最后结业给个劳动局的技术证书,不过听说有政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这两个都是培训班,就是说短期培训的,最后结业给个劳动局的技术证书,不过听说有政策到退休的时候如果有技术职称,比如说中级,高级啥的比没有的退休金要高点,不知道真的假的,呵呵 有点跑题。不过我说的这个中级职称不等于是音响师中级证书。

  说那个好,传媒大学名字响点,师资力量不错,其中邹伟胜教过我,高级工程师谢勇是中国音响设计网的创建者,关系比较熟。昆光的创办人是赵丙昆,也是圈内的知名人物。

  在有就是如果是想拿个证,那个都行,要是想学东西,培训班就算了,短期的你再怎么学也记不住多少,还是考个成人大专好些,有舞台灯光音响专业,有录音专业,还有舞美专业,入门都不是太难属于艺术类专业,文化课分数比较低,一般都能考过,除非你连初中都没上过。再由就是你要是大专毕业了,那音响相当于是高级。想当年我舞台灯光音响大专毕业,老邹说让我们交500块,就能在劳动局免笔试拿个高级音响师证书,我没拿现在想有点后悔,不过也没啥,我那会就已经转行灯光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传媒大学的那个和昆光我都去过 传媒大学那个我教了2500块钱 没有考证 只是想听课 上了一周的课后我发现竟然一个网站上介绍的老师都没有 (我本来以为会有很多专家上课的 我今年想考传媒大学录音艺术的研究生 )然后悻悻而归 昆光学校的课程刚好是晚一周 于是又报了昆光的 但是由于已经过了报名时间没有参加考试 交了2000元 上课的确是网站上介绍的老师 感觉上课的还成 (最起码没有骗人) 说实话 几天时间学习软件只是毛皮 还好老师都留下联系方式 并且保证以后随时有问题都可以来校或者电话咨询 我准备明年再昆光在考个证

  设备就那么两件 我都去过 没有差别 资源应该指的是老师 老师的话 还是昆光比较靠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传媒大学的教学设备和资源更好,以及给学员的工作机会和再学习的机会更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我交了6000块钱 p都没学到还没有证!!!!还说考证还要单交钱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湖南郴州天艺编导培训学校在那个位子怎么收费

    湖南郴州天艺编导培训学校在那个位子怎么收费

    2019-11-27 06:18

  • 南京人众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怎么样?

    南京人众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怎么样?

    2019-11-27 06:16

  • 我是四川传媒学院的专科编导新生想通过自考升本科学校有自考培训

    我是四川传媒学院的专科编导新生想通过自考升本科学校有自考培训

    2019-11-27 00:52

  • 合肥乐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培训机构吗?

    合肥乐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培训机构吗?

    2019-10-22 11:00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