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女孩子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比较好?身边的人有提议读卫校和幼师。。但我不太清楚,我该选什么,也不知道它们以后对我未来工作有没有帮助就业容不容易什么的。我还比较小,但是又不想...
女女孩子初中毕业学什么专业比较好?身边的人有提议读卫校和幼师。。但我不太清楚,我该选什么,也不知道它们以后对我未来工作有没有帮助就业容不容易什么的。我还比较小,但是又不想上高中了觉得考不上大学。所以读什么专业比较好?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西式西点,这个在烹饪领域时尚又流行专业。因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学习西点,已经成为了一个又时髦又赚钱的趋势了,试想一下,通过专业的西点学习,毕业之后可以到那些环境优雅的蛋糕房或者是面包屋上班,一边拿着高薪一边又做着让人羡慕的工作,还有很多在自己掌握了技术之后,自己开一一家咖啡店或者是面包房,这些可都是既赚钱又很潮的职业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百度知道合伙人官方认证企业2019-05-14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始建于1988年,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是国家信息化教育示范基地、中国 IT 教育影响力品牌院校.向TA提问展开全部女生的话,可以去做文职类的或者是设计类,像现在IT行业是才是目前最热门,最火的行业了,也是发展速度最快的行业,对于国家来说,IT人才一直都是国家紧缺型人才,所以在就业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于很多企业也是急需要这种人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卫校和幼师太多人学了,想要就业好,就去学一些热门的行业,女生稀缺的,比如说汽修就是很不错啊,很多人都觉得汽修应该是男的学,其实人们思想形成了固化,当下,企业急需既懂汽修专业知识又懂汽车商务的女生,可想而知毕业后的就业率和收入都是很可观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幸福味道,新东方制造!2018-12-08学中餐、西餐、西点、小吃,就来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向TA提问展开全部女孩学习西点西餐比较好,女生可以通过学习西点技术,成为自己的女王。
可以想象下,温暖的午后,阳光撒在身上,一杯香气四溢的奶茶,桌边摆上精致小巧的甜品,挑一款自己中意的,轻轻送入口中,是不是很没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是国家汽修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单位、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著名汽修教育院校。
你好,主要是看自己的兴趣或者选择比较热门的技术。想汽车美容,汽车营销专业都是非常不错的哦,现在中国的汽车越来越多,汽车的保有量不断增加,是一个非常吃香的行业哦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