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女生学医好么?学医的话学什么专业就业比较容易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21 16:50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学医的话只要选好专业都比较好就业,并且总体而言西医要比中医好就业,女生可以考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学医的话只要选好专业都比较好就业,并且总体而言西医要比中医好就业,女生可以考虑:临床、护理、影像、医学检验、推拿、麻醉、医学美容、助产、口腔,这些专业基本上都是百分百就业,并且都在正规的医院,我很多朋友他们高中时候成绩都不是很好,可是都学了例如影像、护理、推拿这些专业,现在工作环境也好并且待遇也很高,不过从事医生的职业可能比较辛苦,如果想留在大城市那就要读研究生和读博,如果想留在地方工作本科还是可以的。还没读大学就为就业打算是很聪明的举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女生学医也挺好的,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学妇产科,妇产科一般没有医疗纠纷,还可以每天亲眼看到一个个可爱的小生命降生,而且对女人自己也是有好处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临床困难,检验容易 我是医生 加我啊追问我想问一下,如果学护理的话怎么样?还有是不是学医一定要上本科?追答不需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2020年后女生什么专业好就业

    2020年后女生什么专业好就业

    2019-11-21 16:49

  • 初中女生学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

    初中女生学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

    2019-11-21 16:49

  •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比较稳定一点的

    女生学什么专业好比较稳定一点的

    2019-11-21 16:49

  • 理科女生在兰州大学学什么专业好并且将来好就业

    理科女生在兰州大学学什么专业好并且将来好就业

    2019-11-21 16:49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