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学编导用的电脑推荐一下我不知道编导的具体要用的软件所以不了解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19 10:06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把CPU弄强一点,内存搞到8G,显卡来个性能级以上的,最好2G以上显存的。 分辨率最好是19201080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把CPU弄强一点,内存搞到8G,显卡来个性能级以上的,最好2G以上显存的。

  分辨率最好是1920×1080的全高清屏的,视野广阔啊,同一屏能看到更多的内容。

  以上笔记本i7四核八线元)、2G显存、性能级以上显卡、15.6英寸带独立的数字键盘、1920×1080分辨率(分辨率越大屏幕能显示的内容越多)全高清屏、带DVD刻录机(有时需要用到书籍带的光盘。虽然可以外接,但是有些不方便)。

  如果不合适,请接着问我。更多追问追答追问要是用苹果的笔记本呢?追答也行啊,但是同样的价格配置更低,尤其是显卡,最高的也就是性能级显卡。

  用苹果其实不太方便,你的教科书中随机赠送的光盘mac很可能不支持。但是可以装双系统,让它支持。

  低压版CPU、集显、128GB SSD、4G内存。128G这点容量肯定是不够的吧?

  这个是256GB SSD的。追问容量我可以用3.0的外接补充,主要担心性能!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NVIDIA Quadro K600,因为很多的工作站常用软件都对NVIDIA的CUDA核心优化过,比如Adobe。我同学就有学习新闻类专业的他也经常要处理视频,所以我给他去装机时就买的工作站的配置,但游戏性能就不行了,但处理视频速度确实挺快的。最后AMD专业卡也不错。追问笔记本没有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想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请我们需要哪些条件?

    想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请我们需要哪些条件?

    2019-11-19 10:07

  • 我学编导的、今年高三。文化课能考400分左右。想上个2本的大学有

    我学编导的、今年高三。文化课能考400分左右。想上个2本的大学有

    2019-11-19 10:07

  • 谁知道学编导的艺考面试着装?我应该怎么表现才可以拿高分?

    谁知道学编导的艺考面试着装?我应该怎么表现才可以拿高分?

    2019-11-19 10:07

  • 关于长沙的快乐同盟和颜色无庸我是准高一想学编导1学费分别多少

    关于长沙的快乐同盟和颜色无庸我是准高一想学编导1学费分别多少

    2019-11-19 10:06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