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现在有很多广告公司、包括一些企业都需要这方面的人才。一部好的影视作品不仅是拍出来的,也是剪辑出来的。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就业上可以去影视公司、广告公司、传媒公司等,就业方向是:视频编辑、后期制作、动画制作等等。工资应该不低,在北京这样的大城市,一般在4000以上,如果技术好达到7、8000不成问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引用5楼----[动画行业的人才需求量是非常大的,一般来说,因为职位、从业时间等条件的不同,动画行业的薪资待遇也会有很大差别,而且毫无疑问在起步阶段的待遇都是相对较低的。动画行业在刚入行时的薪资标准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工作一年后可能会上升至4000-6000元,而技术主管将在7000元以上。
影视特效行业在国内的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因此就业职位相对会少一些,不过,广告领域的特效制作职位相对会多一些,简单说来,入行薪金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工作一年后可能会上升至4000-8000元,技术主管的待遇在8000元以上。 ]
四楼的说法很给力。环球算不错的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动画行业的人才需求量是非常大的,一般来说,因为职位、从业时间等条件的不同,动画行业的薪资待遇也会有很大差别,而且毫无疑问在起步阶段的待遇都是相对较低的。动画行业在刚入行时的薪资标准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工作一年后可能会上升至4000-6000元,而技术主管将在7000元以上。
影视特效行业在国内的发展尚处于起步阶段,因此就业职位相对会少一些,不过,广告领域的特效制作职位相对会多一些,简单说来,入行薪金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工作一年后可能会上升至4000-8000元,技术主管的待遇在8000元以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