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不好找,我也是在培训学校学的。太坑了,刚出来的人家都不要你,除非小公司给你很少工资还得干一堆活。我还给摄影师扛过摄影机,干体力活还学不到什么东西。底下那学校我去过,在一个中专里面,地方很小。学费还好几万很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互联通达修身精技好学校2019-03-27学电脑,学电竞,学互联网IT技术到新华。长沙新华电脑学院是新华电脑教育旗下的电脑培训学校,新华电脑学校是中国电脑培训知名品牌,计算机培训学校中的佼佼者。向TA提问展开全部感觉还是比较好找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只要你能接受一个月2500的工资还是很好找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