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7-07-13展开全部去学吧~~没什么难的~~我以前是美术生 我原来有很多同学也是传媒。最好有点小才艺什么的。反正传媒考上了 高考的分数会低些。回去和父母商量吧~~不要自己随便拿主意。祝LZ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追问嗯,谢谢但是家长一直不听我说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7-07-13展开全部去学吧~~没什么难的~~我以前是美术生 我原来有很多同学也是传媒。最好有点小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7-07-13展开全部去学吧~~没什么难的~~我以前是美术生 我原来有很多同学也是传媒。最好有点小才艺什么的。反正传媒考上了 高考的分数会低些。回去和父母商量吧~~不要自己随便拿主意。祝LZ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追问嗯,谢谢但是家长一直不听我说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高中特长美术特长和传媒特长哪个比较好?就高考和以后就业两方面
2019-11-08 04:58
湖南大众传媒学院到录取我了到底好不好这个学校?宿舍怎么样?
2019-11-04 10:38
中国传媒学院和东南大学相比哪个更好?(从读书期间的费用教学质
2019-11-04 10:38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
2019-11-04 10:38
网友点评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