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四川的,在四川省招生考试报上说招三个..但我被录取了?我觉得我有这么运气好吗?到底这个学校怎么样,离长沙市区远没?宿舍呢?女生要一起洗啊?...
我是四川的,在四川省招生考试报上说招三个..但我被录取了?我觉得我有这么运气好吗?到底这个学校怎么样,离长沙市区远没?宿舍呢?女生要一起洗啊?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我也是四川的,现在也是大众的学生。 不知道你报的是什么专业勒~ 因为四川的学生还蛮少报这个学校的,只要你的分数达到要求了被录取是正常的噻。
这个学校怎么说勒,毕竟只是个刚成立11年的专科学校,以我自己的亲身体验来说学校教学不算好,学校整体的学习氛围不浓~ 但是只要你自己愿意学习,学校也是有这个条件的。图书馆挺大的,自习室冬夏都有空调。寝室是24小时不断电,不断网的,学校也有蛮多的社团活动,就看你怎样安排自己的生活了。
学校在长沙市区东北的星沙技术开发区,离长沙是中心坐公交的话一般一个小时,在二区宿舍门口就能坐到去市中心的公交车。 宿舍的话是分区的,二区条件是最好的。楼下就有超市,晚上宿舍外面也很热闹,买东西比较方便。女生是四人一间的宿舍,有独立的卫生间,没有热水,用热得快也还方便。
学校里有湖南电视台现在正在用的演播厅,最近的《汉语桥》就是在学校录制的。离湖南电视台,长沙的世界之窗很近。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选择一个自己满意的学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一般学校在外省招收的名额都不是很多,只有在本省招收的才会很多,学校具体怎么样你的上网去查查,或者在人人网上找个那里的学生问一问,离长沙市区还是有点远,不过离世界之窗不是很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