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高三,现在是在读理科。高一年没怎么认真,高二年又熬夜看小说,每天睡眠大概只有5,6个小时,也算个夜猫子。现在到高三,我打算拼一把了,现在的分数是400左右。家里人想我学传...
下半年高三,现在是在读理科。 高一年没怎么认真,高二年又熬夜看小说,每天睡眠大概只有5,6个小时,也算个夜猫子。 现在到高三,我打算拼一把了,现在的分数是400左右。 家里人想我学传媒,打算上个暑期培训班,合起来的时间有1个多月。 我想问一下,现在学传媒,高考能够加多少分?在湖北考到外省分数也算么? 考试的话,是考什么内容?是就某几项考,还是都要涉及啊? 帮帮忙啦~
同学,我和你一样,都是理科的,但我不建议你暑假去学传媒,家长的专业建议,在你高三阶段是完全没有实质的(并非在骂人,谢谢)。现在,你还是以学习为主,高考是一个分数见长的战场,何况你也不是什么艺术生,还是在分数上和别人一拼高低吧。 非艺术生,传媒专业对于高三学生在高考分数方面没有任何的加分,具体呢容可以登陆当地的招生考试院咨询详细的情况。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