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刚加入一个星期的广播部觉得不太适合我退社要写1000字申请书QAQ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04 16:24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很遗憾的向你及站内的各位成员递交这份辞职书, 这并不是意气用事,虽然不想,但不得不这么做. 在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很遗憾的向你及站内的各位成员递交这份辞职书, 这并不是意气用事,虽然不想,但不得不这么做.

  在这里,曾经是开心的。也是有需要怀念的时光,怀念的人。我一直感谢你们,各位绿岛成员们。来到这里,最开心的事是遇上了你们。不管以后,身处何方,我都会惦念你们。

  在绿岛的这段时间,我成长了.记得刚进来的时候,华倩和许园说她们是绿岛的元老,没想到现在我也成为绿岛的元老了,也许是很短的一段时光,但我感觉确很长,也许是因为充实,或许还有其他的一些什么.

  现在由于学业的原因,我不得不先一步离开,向你们提出辞职的请求。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得到了很多的工作经验,我想,这将是我生活中的一笔重要财富,今后,无论我怎样的生活,都不会忘记在广播站工作的时光。

  现在的我,已不再适合当周三组长了,所以,我觉得,当我认为自己不再胜任,不再适合的时候,我是不能容忍自己赖在这个职位上的,于公于私我都不会。在我眼中,广播站就好似一棵大树,而我,只不过是树上的一片叶子,每年的秋风吹起时,都有些树叶会掉落,但是,大树总是那么挺拔和伟岸。

  组长不是一个欢喜的职位,对于我来说。曾经有的热情,也已经慢慢地在和广播组的交集当中磨平,直至消失殆尽。曾经的4个组长,其实是一个不和谐的组合--4个人,不同的阵营。表面上的和平,内里却是波涛汹涌。各自想各自的事情。其实都是软弱的人,不够和睦,不够团结,不够威权。本来只是想开开心心地和一群喜欢的人一起工作,但最后闹成这样。两极分化很严重。相互不理解。矛盾,其实无法化解,只能减缓。我记得我说过:绿岛的成员,播音可以不好,但绝不能一无是处。’我现在仍然坚持我的观点,不知你如何看待?!姑且不谈组员,就谈谈组长吧。我认为:作为组长,首先要做好自己本分的事,其次可以帮帮其他组;仅把眼光放在自己那一隅之地的组长也许是合格的,但绝对不是一个好组长;第二,墨守成规的组长不是好组长,有创新才有进步,有新鲜独到的想法,不必因为害怕不好的后果,而将它扼杀与肚内,应将畅所欲言,给大家听听,集思广益,经过众人的锤炼,说不定真的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问为什么要加入校广播电台该怎么回答?

    问为什么要加入校广播电台该怎么回答?

    2019-11-04 16:24

  • 想问就问记者探访:探访新闻频道播音部化妆间180215

    想问就问记者探访:探访新闻频道播音部化妆间180215

    2019-11-04 16:24

  • 昨天考川传的播音没进去复试…感觉一切都完了……我也在想为什么

    昨天考川传的播音没进去复试…感觉一切都完了……我也在想为什么

    2019-11-04 16:22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