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北交南邮中国传媒大学的通信就业那个比较好研究生那个比较好考呢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04 10:37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要说就业哪个好,我觉得三个应该都不差,北交综合实力比较强,通信和信号也挺牛逼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要说就业哪个好,我觉得三个应该都不差,北交综合实力比较强,通信和信号也挺牛逼的,就业应该不差;中国传媒的通信主要是面向数字多媒体通信方面的,据说毕业后进电视台挺容易的,南邮嘛,就业一直都挺好的,实力也很强。至于哪个比较好考的话,北交毕竟在首都,又是综合性大学,实力也不错,所以应该不是很好考,只是自己觉得,以前也没关注过;南邮初试专业课简单全国人民都知道,但是就要我为这个,竞争还是很激烈的;至于传媒吗,以前看过试卷,初试专业课应该不太难,况且通信也不是他的强项,所以分数线和其他京城高校相关专业相比算低的了,但是就业面可能比较窄。比来比去,都是个人的一些看法,仅供参考,自己把握吧,毕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析,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南邮就业不错,考的难度也不太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不好意思传媒娱乐行业真的没有“口红效应”

    不好意思传媒娱乐行业真的没有“口红效应”

    2019-11-04 10:37

  • 多媒体设计与制作是干嘛的?出来能做什么?好就业吗?薪资大概多

    多媒体设计与制作是干嘛的?出来能做什么?好就业吗?薪资大概多

    2019-11-04 08:33

  • 各位前辈有没有谁了解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广播影视音乐专业好就业

    各位前辈有没有谁了解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广播影视音乐专业好就业

    2019-11-04 08:32

  • 学传媒好不好?选择传媒艺考的八大注意事项

    学传媒好不好?选择传媒艺考的八大注意事项

    2019-01-10 01:50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