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要说就业哪个好,我觉得三个应该都不差,北交综合实力比较强,通信和信号也挺牛逼的,就业应该不差;中国传媒的通信主要是面向数字多媒体通信方面的,据说毕业后进电视台挺容易的,南邮嘛,就业一直都挺好的,实力也很强。至于哪个比较好考的话,北交毕竟在首都,又是综合性大学,实力也不错,所以应该不是很好考,只是自己觉得,以前也没关注过;南邮初试专业课简单全国人民都知道,但是就要我为这个,竞争还是很激烈的;至于传媒吗,以前看过试卷,初试专业课应该不太难,况且通信也不是他的强项,所以分数线和其他京城高校相关专业相比算低的了,但是就业面可能比较窄。比来比去,都是个人的一些看法,仅供参考,自己把握吧,毕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析,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南邮就业不错,考的难度也不太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