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多媒体设计与制作是干嘛的?出来能做什么?好就业吗?薪资大概多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04 08:33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4-03-15展开全部我个人觉得无论学生什么设计的,都必须要有自己的想法,要不就只会给别人制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4-03-15展开全部我个人觉得无论学生什么设计的,都必须要有自己的想法,要不就只会给别人制作,那工资一定搞不了!制作只能算是技术员工,在一线城市工资会高点,做个小白领吧。其他城市的话,小康就不错了。但是有自己想法,再设计的话,以后一般都会走管理阶层,那就是高级白领了,不可同日而语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好找工作,需要背景,我姐姐学影视与传媒,现在工作是摄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4-03-16展开全部就是,计算机类的,男孩学挺好找工作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4-03-15展开全部非官方乳房的金融街的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各位前辈有没有谁了解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广播影视音乐专业好就业

    各位前辈有没有谁了解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广播影视音乐专业好就业

    2019-11-04 08:32

  • 学传媒好不好?选择传媒艺考的八大注意事项

    学传媒好不好?选择传媒艺考的八大注意事项

    2019-01-10 01:50

  • 数字媒体技术就业前景好不好适合女生学吗

    数字媒体技术就业前景好不好适合女生学吗

    2019-01-09 02:03

  • 女生上大学若是选择报考这4个专业毕业后就业不成问题

    女生上大学若是选择报考这4个专业毕业后就业不成问题

    2019-01-09 02:03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