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家小公司做网络销售,就是天天网上发广告,做的很烦,很累,工资只有两千,有提成,
我在一家小公司做网络销售,就是天天网上发广告,做的很烦,很累,工资只有两千,有提成,
这种情况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老板说让我去学技术,业务也一起,不知道你说的线天班。我该不该辞职...
这种情况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老板说让我去学技术,业务也一起,不知道你说的线天班。我该不该辞职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7-08-08展开全部积累经验呗,我这边和你差不多(手动微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学技术是不是有什么条件。如果没有可以去学。为以后的升职加薪或跳槽提供服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如果做一个毫无思想的人在机械的工作着,那必须重新选择一下工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