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申请香港城市大学的创意媒体的研究生的作品集的简介是要写英文的还是可以写繁体字啊~?
有谁知道申请香港城市大学的创意媒体的研究生的作品集的简介是要写英文的还是可以写繁体字啊~?
有谁在那里已经在读了,可以给我介绍一下这个专业的情况吗?难不难申请?6分的雅思成绩有希望申请上吗??...
有谁在那里已经在读了,可以给我介绍一下这个专业的情况吗?难不难申请?6分的雅思成绩有希望申请上吗??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是6分得雅思已经是城大的入学标准下限了,需要您在其他方面有较好成绩才比较有希望~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