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会ps视频剪辑等软件。但是很想学。想去广告传媒公司美术设计之类的。但是传媒公司少。不好找工作
1、不会ps视频剪辑等软件。但是很想学。想去广告传媒公司美术设计之类的。但是传媒公司少。不好找工作
2、没有会计职称。家里附近工厂多。考了会计职称当会计好找工作吗?3、到底学哪个?学ps视频剪辑软件做传媒?还是去学习考试会计职称?我不知道怎么选?头脑笨,学东西慢...
3、到底学哪个?学ps视频剪辑软件做传媒?还是去学习考试会计职称?我不知道怎么选?
头脑笨,学东西慢展开我来答1个回答#活动#在线问答新功能即将上线,抢先体验,赢取豪礼!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