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一个D级市开一家传媒公司,目的是整合高档餐厅,在餐厅内租广告位,然后招商,这个思路怎么样?
想在一个D级市开一家传媒公司,目的是整合高档餐厅,在餐厅内租广告位,然后招商,这个思路怎么样?
想在一个D级市开一家传媒公司,目的是整合高档餐厅,在餐厅内租广告位,然后招商,这个思路怎么样?20家餐厅每家有五个广告位,每天客流量都在300-500人...
想在一个D级市开一家传媒公司,目的是整合高档餐厅,在餐厅内租广告位,然后招商,这个思路怎么样?20家餐厅每家有五个广告位,每天客流量都在300-500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